小愉兒基金會老師介紹

每個小愉兒成長的背後都有一名偉大的老師,春風化雨的關懷是小愉兒基金會的核心理念

老師介紹內容


雪如老師如同是小愉兒們的媽咪,每天她都親自帶著小愉兒們到街頭義賣餅乾,不管晴天或雨天,雪如媽咪和小愉兒總是堅強面對!


溫柔體貼的琦君老師不論做什麼事,總是以小愉兒的幸福為最大考量的方向,帶著大家一步一步的成長,朝著心中的目標前進。


玉婕老師是一個很有愛心和耐心的人,總是用同理心去了解小愉兒們,與小愉兒相處和互動,帶給大家滿滿的熱情!


姿婷老師從原本大廚師轉換到現在的教保員,小愉兒還幫她取了「大廚師」的綽號,希望把所會的一切傳授給小愉兒們!


玉玲老師從一開始只是想要找份工作,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,跟小愉兒相處得十分融洽,大家只要一到節日就會寫卡片送給老師 🙂


雅菁老師是個很溫柔的老師,平常負責照顧小愉兒、並且耐心教導一步步陪伴他們成長,除此之外,她還是個抹茶控呢!


分享文章: